實績案例:宸天有限公司 #EPE(Expandable Polyethylene),是可發性聚乙烯,又稱珍珠棉。是非交聯閉孔結構,它是以低密度聚乙烯( LDPE)為主要原料擠壓生成的高泡沫聚乙烯製品。

作者:info 於 2019-05-29
3326
次閱讀

宸天有限公司

#桃園#客製化#工廠直營#工業包裝

EPE(Expandable Polyethylene),是可發性聚乙烯,又稱珍珠棉是非交聯閉孔結構,它是以低密度聚乙烯( LDPE)為主要原料擠壓生成的高泡沫聚乙烯製品。

特點:密度小、柔韌性好、回复率高;防震性能優於聚苯乙烯塑料;具有獨立的氣泡結構,表面吸水率低;防滲透性能好;耐酸、耐鹼、鹽、油等有機溶劑腐蝕,耐老化性能優良;高溫時不流淌,低溫時不脆裂。
應用:高檔家具、家用電器、儀器儀表、工藝禮品、木製品、玻璃陶瓷、建築防水、地毯夾層、隔音、旅遊箱包、精密零配件、各種管道保溫等領域。



照片 7.JPG9.jpg2019-05-29_000432.jpg

宸天有限公司 #EPE(Expandable Polyethylene),是可發性聚乙烯,又稱珍珠棉。是非交聯閉孔結構,它是以低密度聚乙烯( LDPE)為主要原料擠壓生成的高泡沫聚乙烯製品。